结萝卜轲

瓶邪推文 附百度云

Sherly__1102:

这是一个爬墙几年回坑的老年人的推文,也算是我自己的一些瞎逼逼,基本全是老文,文的时间可以到七八年前都有可能,没有接重启的,不好意思,不打算补重启,时间线停在沙海挺好的。排名没有任何的先后,产粮的都是可爱的太太们。这只是部分,还有很多的文也很棒,如果有人看的话,可能之后还会有2.0什么的吧。
《人参娃娃》by在水一方
架空文,茅山弟子老张x疑似人参精吴邪,这一本真的非常的可爱!!幼年版本的小三爷萌得我肝颤,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等等)虽然是架空但是故事剧情很丰满,人物的刻画也很棒,人物之间的情感很到位,特别好吃的小甜饼!
《二道白河》by未婪海
我讲真,就算我从坑里爬出去滚了这么几年,这位太太也依然给我非常大的影响(是的,我一直觉得她是不会写甜文的)算是接盗八,小短篇,别睡前看,会失眠。二道白河就像这个名字一样,只是一个小小的县城,这个县城里的人各有着自己的生活,人与人就像是两条直线,相交了那么一下,之后便越行越远。
《2015》by未婪海
和二道白河一样,这一篇也是用了一种同样平静的口吻来讲述着故事,整篇文里的基调其实比起二道白河来说我觉得轻松一些,最后的结局其实都能猜到,不算是猝不及防,但依然让人心生难过,也不知道是为谁。
《寒舍》by夏安兰
这也是一篇架空文,有着神秘身世和力量的老张x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奇奇怪怪能力的吴邪。有一点长,属于现代灵异文,我当时还买了实体书,太太用了好几个拆开的故事来推动剧情,每个故事都和一些社会的现象有关,个人是很喜欢这种写法的,一些沉重的话题经过太太的描写也会让人有了新的感触。顺带悄咪咪的安利一下,这位太太好像也看过有鬼,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找我,我这里还有《今夜哪里有鬼》的电子版。
《看灯》by风流邪灵
这是我这次回坑看的前三本之一!属于半架空文,整篇看下来,小三爷的成长真的是让人很喜欢了,老张那种暗搓搓的护一下也是贼有趣。整篇文里也有涉及解密的部分,我认为这一部分的交代是很不错的,条理很清晰,不拖沓。
《长明灯》byRosoideae
长明灯其实给我的印象不深,至少在我退坑的时候并没有给我很大的印象,至于这次的推文为什么会有,其实是我最近在看,这个文的设定比较戳我。把这些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谜题就解开了,就这么单纯的倒个斗,挺想看如果没有这十年,他们在这之前就顺利的完成了全部的事,那会是什么样。
《Sorrow is nothing》by橘子花
首先要提醒,这篇是互攻,注意避雷。然后,是架空,医疗设定,小哥依旧是个牛逼哄哄的人物哈哈哈!可能是出于我自己的专业,这一篇的科普性是不错的,喜欢看医疗设定的一定不要错过哦!
《白烂笔记》by大白rp
这本应该很多人都知道?算是神文之一啦,想起来以前求这个本的时候真的是求到吐血。原著向,但是就像作者太太说的那样,为什么要叫白烂呢,因为缩写是BL哈哈哈哈。
《观棋不语》by三品不良
啧啧啧,我要来吹一波!!!三品大佬真的是我见过最执着最有坑品的大佬!!从我在坑里到我爬墙再到我回坑,人家还在写!!!!三品大佬的解密厉害得不行!!求你们去看看!!!
《归人》by六欲浮屠
嗷!到我们六欲浮屠太太的了!!吹爆这位太太!!归人和歧路这两本是我那些年大晚上打着手电都要看的文哈哈哈哈。归人的开头让我想到了吴冢,但我个人的口味更喜欢这一本,当然吴冢也不错啦,归人在故事的构架上更完善,太太的情感描写非常细腻,用吴邪生前的笔记来表达他的情感变化,让人绝望的同时又好奇吴邪究竟是怎样过来的。小哥的感情也是,细节上能看出来他的内心,太太对于老张该不该测试吴邪面对家族使命和自己在意的人之间做抉择时候的描写是太棒了。今天也要疯狂的吹一波太太!
《理想主义猜度》
依然是老文,架空还是半架空这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分了,具体的剧情记不到太清楚,是很久以前看的,但是印象里是一篇不错的文,解密方面很ok。
《庐州记事》by南宫苓
南宫太太的文,以前是我很喜欢的,庐州是民国文,军阀下的老张和奸商老板小三爷,两个人的相处让人觉得平和温馨,结局也甜,虽说是在动荡年间,但看着这两个人一起到是有几分岁月静好的意味。
《闷油瓶养成日记》by关根
如果吴邪穿越到了小哥小时候会怎么样?小闷油瓶是不是还是一样话少面瘫?吴邪陪小哥成长的过程,整体来说太太的描写都挺有意思就是可能是因为小哥是幼年,所以比起老闷成为百岁老人的时候要情绪化很多,如果介意的话要斟酌一下再看。
《欧洲四部曲》by南宫苓
还是南宫太太的,这是架空的系列,有血族老张和普通人吴邪,流浪琴师老张这样的设定,很温暖的故事集,个人是很喜欢了,曾经因为这个去认认真真的搜了Secret Garden的Elegie和Gates of Dawn也算是我轻音乐入门?去年也跑去看了神秘园的音乐会,晚上失眠的话可以试试听一下,不知道对大家怎么样,对我还是有点用。
《毒》by夜藤
大杀器之一,抑郁的朋友不要看(不是)我最早看的时候觉得最让我难过的是张起灵离开的时候,之后再看才发觉自己当时真的是年轻。故事是个简单的故事,太太的文字却表达出来一种化不开的沉重和悲哀,不会引起人强烈的不适也不会让人好过,就像是慢性毒药,麻痹着你的神经让你没有过多的痛苦却又随着时间勒紧你生命的咽喉。
《歧路》by六欲浮屠
继续吹爆我六欲浮屠太太哈哈哈,歧路和归人,如果说归人是着重于感情,那歧路的解密部分就要重很多,现在好像用物质化这个梗的不少但是也不是很多,我一直对这个梗很执念,毕竟三胖子在盗笔里写了秦岭神树,我就觉得它不应该只是个单独的故事,太太在文里解密很有逻辑,感情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赞,像吴邪纠结老张到底是不是物质化那一段,当时看得我手心都是汗哈哈哈哈。
《全金属狂想曲》by在水一方
架空文,牛逼特工大佬张起灵x呆萌小天真,和人参娃娃是一个太太写的,这位太太笔下的小三爷都是偏软一点的,倒也不至于弱,算是…呆萌?基本都是小甜饼,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看,调剂一下这苦逼的生活总是好的。
《算无遗策》by金麟
我一定要说,这篇和未婪海太太的那两篇给我留下心理阴影(不不不,只是玩笑话)算无遗策,虽然作者太太说是有夹带自身感情的产物,但依然非常的棒。没说出的话,没点破的感情,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谁都不知道,所有的这些都消散在了巴丹吉林的黄沙里。我第一次看一直以为会有反转,看完人都懵了,被同桌推了好几下才回神。我挺喜欢这个结尾的,已经不能说是好是坏,但就给人觉得该是这样的。当然这一篇文,也是催生我写出墨脱的灵感来源之一。
《无邪》by正经人xx
关于无邪,我记忆剩下的是吴邪被逼上绝路的那股子狠劲,倒是让我想到了沙海里的邪帝,至于情节,记不太清,只记得是个很厉害的文,收了本之后想重温来着,但是那之后没多久就淡圈了,所以也没看了。
《通天盛宴》by线性木头
接沙海,吹爆!闭眼无脑吹!!!!我是太太的脑残粉!!!邪帝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蛇精病也一样!!!!老张你走吧我们不带你玩了(等等!)黑瞎子也是极其的让人喜欢,难得的既能解密也能逗比,还能谈一丢丢恋爱的文,有谁会不喜欢呢!!
《阴婚》by式微何采
半架空或者是架空,注意这一篇有黑化,如果雷点比较多的话,不建议看,半悬疑惊悚,有灵异的部分,老张黑化有点严重,一定要注意!双结局,我个人比较喜欢BE的那个结局,HE的觉得有一丢丢的牵强。为什么会推这一篇,甚至有人在吃我安利之后说ooc,其实,算是我个人私心,这一篇给我的触动不小,想分享出来给大家。
《饮食男男》by桔梗
架空美食文,求你们,一定不要大晚上的看,饿都要饿死了,没饿死都要馋死了。大厨老张x美食博主吴邪,感情水到渠成,这篇文唯一的缺点,太太你倒是给我上个菜谱啊!!!让我学着做一下呗!!大晚上看这个看得我饿的不行,泡了个面继续看,他们在里面吃香的喝辣的,我在现实啃泡面,想想都心酸。
《战骨》by线性木头
木头太太简直666,接盗八。战骨里的大壮基本是把我这个猫党掰成了狗党。文里的解密部分挺好的,关于张家的历史那一段看着令人揪心,更心疼老张了。小三爷的内心,真的纠结看着让人有点着急哈哈哈,第三卷里的汶川地震,挺大的触动,想起那年我才小学,太太的描写把地震灾区写的很真实。


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Lr5Tbw-bj5k-9fdXIvWpQ 密码:235b
如果链接失效可以在评论留一下,我重新发,或者私戳我也可以。顺带希望可以勾搭到小可爱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